miflo4/30上海首场自memo

又是我这个金鱼脑
就写个自己高兴,想到哪写到哪细节不一定准...。

米老师今天也很朋克 紧身裤漆皮鞋没在怕的 腿好细好细的
扭扭扭今天全程没停过  特喜欢背着手弓腰挪动前行然后黑洞凝视前方( 人生十大错觉之我和小米对视了x  看到wb有个太太的形容是狮子狩猎 我觉得完全正确了
弹吉它时 jio就没有老实放地上过x 踮脚踩点 剪刀腿 踩点挥手和高跳甩头砸拳踏地的 就很生猛  还喜欢跑去后边儿调戏乐队 哦对了flo和米都喜欢和吉他手玩儿 也可能是因为他的台子比较低吧(?)
喔还有后面忘记哪一首了 手一直抓在皮(裤)带(档)上的小星星那里 脸上却依旧是坦荡的率真  就很ry..

第三首歌也是第一首出自法扎的歌 与神共舞 原本的副歌那几句 他也自己压低声音唱了 配上上边说的动作 就很苏
后面唱了mj的迷信 (真的很适合他了 时不时嗷一嗓子就又野又灵动)
剥离 唱到几句很撩的歌词什么类似我为你活你为我生(?) 的时候 对着观众深情状伸手抓握比心  
睡玫瑰改了一段类似rap低音炮超级苏 米老师各种推倒麦克风架子,拖着架子走来走去,拿着架子飙高音,抬另一条小腿往后踢踢架子 所以架子到底做错了什么,冲着我来不好吗x  有个地方小破了个音但根本就更震撼了 今天也是一生悬命地在撕裂喉咙呢qaq
紫雨很好听 但我老听成巴宝莉()
陷入爱超好听!就巨甜
忘记哪首歌了  米老师把麦克风抵在胸口 跟随心脏跳动的频率锤击  表情带着种期盼和决绝 像是想要传达出无从说起的心声

flo的开场几首穿了件红色皮衣 就在我以为他要帅气起来的时候!脱掉了皮衣露出了白色体恤....加上不那么紧的裤几和略像懒人拖鞋的孩几  说实话有点像老年养生套装的x

黑嗓出现频率很高 大概和提裤子的次数差不多8(???)   停下 看不见的伤口这俩都是吉他版 看不见的伤口前面清唱的一小段更能听出他声音有多稳   特别棒了flo先生!

米介绍说接下来就是一把椅子一把吉他一个flo,嗯。然后他就来到舞台中央,沐浴着橙黄色的灯光。
说是在加拿大酒吧驻唱的时候 老有人让他唱法语歌 他说我来这里是为了唱英语歌的啊!然后无奈地okay我唱hh 唱的玫瑰色人生 整个人特别少女场面特别梦幻了  然后又说唱英文歌辣!于是唱了波西米亚狂想曲  现场听这首真的要被他苏到死去了 

 近况如何 引导着观众问(唱quoi de neuf ) 一开始大家还有点迟疑 重复几次慢慢地越来越大声 台下唱一句台上唱一句 气氛超好超级暖
梗特多  (x)  坐在小椅子上够不到麦折腾了有一会儿hhh  看他伸出条腿还往前凑着麦 老担心要摔下来...不过今天flo下盘好稳的!嗯,就是稍微有被吉他线绊到而已(。

flo说想听米唱意语,米就说你也要一起唱,然后俩就合唱了扛大雷
合唱的纹我  慢版非常温柔  米开口就是一句学习你的语言只为更懂你风情   我tm,我,@%“8w9r;-/(  ”
flo还一直追着唱 米一撩台下 flo就时机特别好的“喔多么失礼啊~”  俩还到舞台各侧摸大家手手 

甜痛 标题出来瞬间全场沸腾屋顶掀翻 特别特别萨的舞蹈 表现力无敌了 还单膝双膝滑行跪地  除了不是被虐是自虐(。)  这位朋友还对着迷妹掀衣服露腹肌(?)了 虽然啥也没看见但并不妨碍我社保

终曲曲终人散 安可纵情生活 大家依旧举起了手机灯光 星星点点如梦似幻  温情脉脉记忆永留

大家往台上丢礼物  米捡起小熊猫 flo捡起小粉象 还抱住蹭蹭!

这两位今天特别上道了 flo还率先用手指比起了心 可以的,比网瘾米老师的心心要时尚一些x

两位交替的时候 flo喜欢喊Mr.米开来  米喜欢喊the greatest florent(还有别的我忘了反正就狂吹)
米还拿着话筒对flo巨大声的啵叽  两次!
有次flo的吉他线缠身上了好像?然后米就可温柔地给他解
啊我好像看漏了flo不小心摔吉他的那瞬间,就看见他去找吉他手要什么东西了

签售的时候只剩下地铁票还能买了,有妹子说他们来的时候明信片文件夹啥的就已经售空了我:-( 知错了,下次一定提前买爆 地铁票的小册子上面没有flo,我都不太好意思拿去给他签名ry...

朋友们 我给你说  flo真人的脸 超、级、无、敌、小!!!是你隔着屏幕没有办法感受到的小脸!!!真的我看回自己的视频,能很清楚的感觉到他的不上镜xxx   真的超级苏,排签售的时候隔了五十米都被他的荷尔蒙苏到腿软x  手上的筋脉血管啊掉下来的一小撮头发啊暖暖软软的笑啊连抬头纹都那么苏(。)
然后他签售真的超级无敌温柔!会很耐心的注视着你笑着听你讲话,特别乖特别乖的thanku,我给他看同款黑指甲他还给我比了个6我5555!!

给米老师用英语问你明天中午也会来对吗,很明显地感受到他并没能听懂hhh就茫然地emm回应了一下,然后看到他居然超级认真地签名了  夸他是天使,然后他一边thanku一边又再画了个小星星我55555
两位大佬真的超级好,有个小萝莉被带过来他们就超亲切的合影啥的 还看到米和一个金发外国妹子贴脸脸惹

喔我前面的大家都没有谁合影的,然而我排完不久就有人开了个头跟他们自拍然后大家就纷纷:)  我恨...!

排队的时候妹子们又唱起了活到爆 米老师举起法扎壳子的手机还给鼓掌(?)飞吻了  排完了妹子们还唱了扛大雷纹我杀杀服

散场的时候还有好多没能签到的妹子  于是两位就跟大家摸手手惹飞吻吻qaq 然后本来走了的妹子们又迅猛地围了上去,场面一度混乱  然而我们当时已经在楼上了并不能加入,扣诶扣

啊 他们真好
这居然不是梦吗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